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惊!2017年韶关楼市竟是这样,买房的你快看

韶关楼市   2018-01-05 17:26

[摘要] 但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这个2017年,确是机遇的一年,市场确确实实是火热的一年,无论是韶关市区还是县市,市场热度均略显红火,在销售额方面,特别是全国知名房企在韶的项目,更是销量不俗。

2017年,的密集调控,颠覆了我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传统认知,从双限升级到限卖3年,再到“房住不炒”定调,让市场快速降温,交易高位回落,进入“冻房”时代;土拍从超限价摇号、现房销售到竞配建保障房,再到遇冷、流拍,土地市场渐入“冷静”周期

虽然一二线城市下行信号已经显现,热盘遇冷、新房优惠也正在蔓延,就连一些中签率较低的楼盘也开始出现摇中号的购房者放弃选房的现象。对于一线城市而言,或许市场表现可以概括为“量跌价稳”。

但对于三四线城市而言,这个2017年,确是机遇的一年,市场确确实实是火热的一年,无论是韶关市区还是县市,市场热度红火,在销售额方面,特别是知名房企在韶的项目,更是销量不俗。

回顾以往,2016年,韶关市区商品房成交高达26776套,成交金额104.4427亿元!

2017年,韶关市区商品房成交17083套,成交金额112.7724亿元!

从这一组简单的数据对比中,你不难发现,2017年的韶关楼市,网签销量仅是2016年的63.80%,但成交金额,远远超过于2016年,可见2017年市场热度的火热程度。

据韶关房天下整理获悉,2017年韶关泛市区(三区)共成交商品房23499套,具体三江成交板块信息如下,武江作为三区中购房者追捧的热门区域,其去年网签11096套,成交均价约6597元/㎡,是当之无愧的!作为后起之秀的曲江区,则网签成交6416套,成交均价4494元/㎡紧随其后。此外,浈江区以网签5987套的销量位居第三。

其中泛市区住宅房网签20486套,商业营业用房3011套,车位、车库成交2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