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韶关楼市金九“不金”?9月第二周网销一言难尽

韶关楼市  2018-09-17 16:51

[摘要] 金九“不金”?9月第二周网销一言难尽,价格跌破7字头

韶关房天下讯:(9.10-9.16)楼市成交数据统计如下

注:该数据资料出自韶关市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仅供参考!

时间转瞬即逝,韶关楼市正式迎来9月传统黄金周,首周网签方面表现可圈可点,上周作为9月的第二周,市场热度不足,网签量明显下滑

据韶关房天下根据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信息统计,上周(9.10-9.16)韶关浈、武、曲江三区新建商品房总成交量约256套,环比前周(592套),网签下滑态势明显。成交均价6578.23/㎡;商品房成交总面积约27909.37㎡,成交总金额约1.8359亿元。其中住宅房网签成交205套,成交均价6306.41/㎡,目前网签成交均价,由于部分项目采用多合同制,成交价格略有出入。(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网2018年9月1710:00)

至于商业用房和车位方面,上周商业用房网签51套,网签量暴涨,成交均价8990.41/㎡

9.10-9.16期间,单个楼盘的销售排行榜中,销售榜前三名的分别是奥园文化旅游城·韶关印象岭南、利嘉皇庭、保利大都会。其中韶关奥园凭借着新品【御景上品】13栋的开盘发售网签39套,排名;位于高新区的利嘉皇庭,凭借着低价优势,网签24套,位居第二;位于芙蓉新城的保利大都会,则网签16套,夺得第三名;其他具体网签信息,详情如下图(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2018年9月1710:00)。

备注:网签均价为(洋房别墅平均值

浈江区9.10-9.16期间,韶关碧桂园网签13套,排名;保利紫山网签9套,排名第二;汇鸿·星河天骄网签2套,排名第三位。其他楼盘具体网签信息,详情如下图(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2018年9月1710:00)。

备注:网签均价为(洋房别墅平均值

至于曲江区方面,曲江碧桂园网签18套,位居区域榜首;江畔花园新品推售,网签13套,位居第二;玥珑山网签成交6套,位居第三;其他详情如下图(数据取自韶关建设与房地产信息2018年9月1710:00)。

备注:网签均价为(洋房别墅平均值

上周全市各区县网签量共计445套,其中县城成交240套,环比上周,网签基本持平,其中乐昌市网签80套,位居县城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