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园文化旅游新产品大思路 9月1日广州盛启

——禅境音画奏响韶关旅游新篇章

韶关楼市  2015-08-31 13:43

[摘要] 九月一日下午,我们将一起走进文华东方酒店,共同鉴证中国著名综合地产奥园集团与山水盛典文化产业公司的跨界合作文化旅游产品的新闻发布会。届时,现场除了山水盛典团队与奥园团队外,国内著名学者、 、旅游产业项目规划运营公司高层领导百余人也将悉数到场。特邀嘉宾有禅宗文化 钱文忠、著名策划人王志纲等。

时间:2015年9月1日 14:00

地点:广州市文华东方酒店2M层会议厅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六祖慧能著名的偈语思想,成为岭南禅宗文化的一面旗帜,更是中国佛教文化的一面旗帜。因为六祖慧能,韶关的禅文化源远流长。如何挖掘禅宗文化内涵,促进全民自律自醒意识的提升,成为中国奥园集团与山水实景演出创始人梅帅元先生合作的机缘。

从慧眼识,到大举进军韶关,奥园人以其集团的雄厚实力、高瞻远瞩的科学规划、强大的招商运作能力,将在韶关铸造一座可能改写韶关城市格局、发展进程的城市新地标。韶关印象岭南•奥园文化旅游城顺应韶关旅游发展的实际,致力建设以“禅文化“为题材,打造广东省 山水实景演出项目。

在国内旅游文化产业享有盛誉的梅帅元先生成功策划一系列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取得了巨大的社会价值,颠覆性地改变了传统依靠欣赏自然风光经营景区的模式。通过旅游演艺实景演出提高景区竞争实力,拉动旅游生态链发展,所在景区经济收入逐年提升。至今山水盛典公司有十七台山水实景演出分别在5A景区每日上演,全年约六百万观众在观看。

在梅帅元先生看来,不同的山水、环境会孕育出不同的人和生活形态。而韶关的山清水秀,千年“中华禅“根植其中,结合禅文化体验,以”六祖慧能先成祖后成佛的经历“为 思想的山水实景演出,必将是禅文化的一次盛大归宗,供千万游客体验的禅修胜地,也必将成为韶关旅游的新亮点。有了山水实景演出的广东旅游产业,从娱乐性向文化性,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